繼  日前 幫好友 Michele 畫 2個小抽屜  (在桌面下方  空缺處是她沒拿給我)   之後...


    她又拿來整個  梳妝台桌鏡面


    請我將原本單色的框架  加上色彩.....




   右下方  是我的簽名  ANNI


   我最喜歡在全部完成之後  簽名的感覺了


   1.   表示  收工了


   2.   表示  版權所有  Only One


   下面 是 之前畫的那兩個小抽屜......


    拿來其中一個  是為了調配色之用



  好朋友 Michele  買了新傢俱  古典風


  但  她嫌 2個小抽屜   太素白


  So   


  我畫上簡單的小花 映襯   該傢俱的綠意 


   加工時間: 2 h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