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的新作品  :

                       PINK    是本人的最愛的顏色

         蝴蝶結  +   蕾絲風格         是不是   很夢幻 優雅  ?

***********************************

下面照片   是我的工作桌   購於  詩肯柚木傢具店 

桌面不用時   可推入  桌子即可全部包覆關起來
非常實用且不佔空間
這是  我家先生看我認真畫畫  不只三分鐘熱度  才決定買給我的禮物



這就是  收起來後的樣子  我超喜歡這設計的

                                    原木製的面紙盒
 
             先上底色+  磨沙幾次後   才能算完成   基本底色



    這次想做點公主風的效果

      DIY  的最大優點就是   :
                            
                      1.      喜歡甚麼   就給它畫上甚麼
                                                                                      I  am  the  boss !

                      2.      UNI   獨一無二     One &  Only




  這是背面 
  雖然擺置時  不會有人看到背面

  但        想到每次要更換面紙心包裝時
  會        抽拿背面的板子
  就        可以看到當時畫畫時的小心意.........





看到有些媽媽朋友  認真創業或工作著
在想  我是不是  開業來賣   彩繪木器?
只是  我總是憑  一時靈感  情緒  才會突然創作起來
這樣一來   一個作品  可得要等.......好久喔
靠這生活  可能連吃宵夜的前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