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見朋友講起愛喝英國茶 whittard 品牌


於是 想起我在1997年在英國Whaittard店裡 買的茶壺


造型非常特別   精緻


猜猜當時買多少錢? (英磅)


答案公布在本篇文張最後段(不是我記憶好  是當時的標籤都沒撕啦)


上面寫了篇小短文


作者名字  William Shakespeare


  我只能說....這是一篇關於Summer的英文文章....


P.S  格友來函告訴我  :  這是仲夏夜之夢    來自  莎士比亞   (謝謝小霙 告知 )

妳猜到了嗎?


答案是   39.99   英磅


就用平均匯率55來算  約台幣2200


我覺得好值得  它可是限量  (背後藝術家有簽名  還有編號)


Mdae  in  ENGLAND


P.S 當時逛街買的衣物早就丟棄  還好有不怕麻煩的買下這個壺  應該會是恆久的留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