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是當地人最愛用的問候語    相當於我們的  你好   or    Hi  ,hello


     我用滿地掉落的  雞蛋花  排成的


     紅花   是我自己買來送自己戴的花環 


     別笑我三八   在這裡  許多人連衣服都是花的很


     我只是入境隨俗罷了


     除了台灣常見的白色雞蛋花


     這兒也有  不少  紅黃配  的  雞蛋花  


     我不知這樹名   但街道上很多


      樹頭上開滿了 淺橘色的花   真的好美ㄛ


    我  媽媽來這裡一開始  一直叫爸爸看樹   好大ㄛ  好奇特ㄛ


    要是在台灣   就要叫神木之類  然後闢成風景區


    在這兒  卻是到處可見  樹幹奇特  樹廕濃密


   這是這隻狗的玩伴


   主人說  牠  總是要靠著或  抱著  它才入睡耶...


    我最喜歡的自然景象  就是  彩虹


    來的第2天  先看見了  穿著彩虹衣的女子



  夏威夷連車牌都印上彩虹


   可見這ㄦ出現彩虹的機會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