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 無限量供應的  青蘋果.....( 青澀 )
2009 Dec 31  Dinner  在 飯店6F  KITCHEN餐廳享用


餐廳送每桌一些  愉樂效果的裝飾  圖示


以下   食物  全都進了我的肚子裡了......
    


   


                                      這是   香港   W  Hotel  內的  自助餐廳.........


  


香港最有名的廣告就是           **  吃東西  買東西 **


沒錯  滿街的逛街人潮  吃的店和買的店  都是人ㄚ 


奇怪的是  香港人 怎麼多數都還是瘦瘦的???


  


   


1.   LASA sea food    (我的最愛)         /  2.    海南雞飯         /3.  蛋包 麵    (不是飯 ㄛ)       


     滿記甜品店 (連鎖店)


 這叫豬仔奶油包 (我還問老闆  那豬肉呢?)


  原來  豬扒奶油包  才會有  肉啦!!!     豬仔  是因為這麵包長的像小豬仔  有嗎?


  來香港一定要喝的         凍檸檬紅茶


整隻好好的蝦包裹著的炸雲吞      


                                            香港聞名的小吃   燒蠟砂鍋..........


    


   下面是著名的  義順燉奶店    有許多口味.....


    


   我覺得   還是  原味的燉奶最讚  (黃色得是雞蛋口味   吃一半  就覺得膩了.....)


  


兩種口味好像都差不多  50HK/盅  


   後記  :  這次沒有為吃的店特別留下住址


                是因為  我覺得滿街都是吃的  反正就是不停走走逛逛    吃吃喝喝.....


                 走到哪   吃到哪   反正千萬別量體重就是了  ......


                 寫下此篇   為我的 五臟廟  做見證  !   能吃就是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