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個月的長睫毛美女  想法是.....
            
                2009 DEC 11  (第一次)                                      2009 DEC 15  (第2次  加強後)

      今天早餐在麥當勞和一群媽媽聊是非


      剛好討論到種睫毛


      其實在坐幾位都沒有人種過  光聽到"種" 這個字  就有些擔心....


      大家都盜聽塗說了一些看法


      於是........


       行動派的我   (剛好今天沒有什麼約會)


       就在返家的路上   一路問了5家美容護膚類的店詢問


      終於問到一家有在做的   排定下午2:30.......


      以下和大家分享一下成果     


                          


                         種值前......                                                                    種植後.......

                    
   
                  


       心得分享:


        1.   費用  1000元        (1個月內   都可隨時再去補)


        2.    歷時  約1.5小時  


        3.    疼痛指數   零 (但在種時候  下眼睫毛處被貼3M透氣貼  又不能張眼  有點不舒服)


        4.     真的不用再用睫毛膏了耶  (TV上還說這叫  娃娃眼ㄛ......)


                  對啦   用在我這婦人上有點  ㄜ....


         美容師說  因為我是第一次種   且不知我對眼睛負重的敏感度如何


         所以  暫時先幫我種的不算太多 


         眼頭部份也幾乎沒重  (這是最多人會覺得不舒服的部份)


          等過幾天習慣後   再去調整和增加


         剛看自己新睫毛時   覺得太翹....怕太誇張....


          現在看久了 倒也自然習慣了....


          至於持續多久和後續感受   等   之後體驗了再和大家分享囉!!!

       自拍.....


         真的沒化妝ㄛ!                             感覺很有精神耶@@              對吧???
     


  美容師很有耐心且客氣 


   P.S          她其實可以不要管我的敏感與否  先一次種滿 


    她卻非常耐心的解說  並歡迎我習慣後  再快去加強厚度效果(FREE)


        第2次  補種  真的免費ㄛ


              優點  1. 再也不必花時間和睫毛膏 


                        2.  一整天  都有神ㄛ


              缺點   1. 洗臉時  需要仔細費心些  (棉花棒的使用可幫助)


                         2. 水  在睫毛上  有重量  會 有痛的感覺


                              (需要 在張眼前  用衛生紙再吸水一下會改善許多)
  


            心得:   目前為止   覺得很值得 


                        雖然洗臉時間比以前略增  但  用花在刷睫毛膏或貼假睫毛的時間相比


                         是懶女人  最快速的變美方法了....


         2010       Jan          8             天氣    陰 冷


             決定去拆掉它了...... (收費  500元)  費時約1小時   偶有小疼痛感   但真睫毛沒掉太多


             理由1.  很少人在這期間發現  我有變美麗了 


                          (不過  我樂觀的想  大概原本就已經很美了嘛)


             理由2.  一個月都沒揉過眼睛  真的很....不真實感


             理由3.  我喜歡沖澡和洗頭同時進行  因為無法負載水的重力在眼睛上 


                            所以總是 不能洗的很輕鬆  很痛快


             理由4.   不能戴太陽眼鏡  &   游泳


             理由5.    因為它  變得常照鏡子  和  摸眼睛部份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原來  當人工美女真的不容易ㄚ


               電視上  那些美美的明星 或  人妻  總是眨著那動人的眼睛魅力 


                                    她們的辛苦投入和忍受  真的令人敬佩


                 只是  當一切都拆除之後  大家都是平凡的女人  繁華攏是夢


                                           我  還是喜歡作   天然的自己


  P.S    問我以後  還要再去裝嗎?


             如果  那個月  剛好有許多活動 想要美美的(至少自己覺得美)  我還是會再去


             但  長期的話....NO  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