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1月 10日  是我家兒子BB的獨立紀念日


                    


                    已經唸小三的兒子  終於答應要自己睡了 (原本和父母同房  但 不同床)


                 於是  趁星期日  大整理他的房間  希望這樣溫馨的佈置會讓他有好的開始


                            插上一個  LED 光感應 燈    隨光線會自己關開的夜燈


                                          結果...................... 


          9:30 PM    上床    媽媽坐在旁邊看書陪他 


          9:45  PM    輾轉反覆  媽咪: 妳可不可以到床上陪我睡5分鐘...


       10:10  PM     媽媽決定  讓一直蠕動的他  自己睡....


       10:12  PM      嗚...聽到哭聲....媽咪我都睡不著怎麼辦....


                                 心軟的媽媽  只好再去陪他睡   .........


       10: 20 PM     在淚痕中  睡著了   媽媽偷偷溜出房間 


       02:29 AM      媽媽驚醒  從房門底的門縫中  看見對門的燈光  他  醒了....


                                媽媽再度進入陪伴  直到20分鐘後發出鼾聲


                               返回自己臥房的媽媽卻再也無法入眠   一直在想該如何是好...


       04:30 AM      對門又亮起大燈   媽媽又對過去....10分鐘又睡著....


      06:48  AM     鬧鐘響起   媽媽帶著黑眼圈  起床做早餐和準備午餐盒....



        後記  :


           天枰座的我  一整天在思索  ???


            兒子長大了   是該學會獨立和勇敢  才對ㄚ


                         V.S


            為何要逼這難得的親子黏膩?


                           大家不是說  長大了  要拜託他跟著父母都有困難


                            那  這個長大期還會多久?  我相信只是早晚  ...


 


           貼心的兒子說   媽媽  我會試著再努力看看   I will try it again tonight .


                                     因為  我知道媽媽難入眠  我不要一直醒來  讓媽媽睡不好...


                                      爸爸   辛苦幫我搬放  家俱  搬來搬去  太累了 .....


 


               Will    S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