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已經是連續第3個晚上  失眠了......
這是 我今晚要試的方法一 :                    剛剛上網搜尋了一下....
    看到 比較令我驚心的可能原因之一是         更年期        不會吧!!!!!!!!!
原來   我每晚在10點前  就呼呼大睡了  這幾天也沒什麼特別事發生 偏偏.......

連一向好眠的兒子  (除了獨立抗戰期)  都被我感染  他有2夜 是輾轉到  過凌晨....


朋友問  是不是看恐怖片  ?   NO


              是不是有新 or  心  事?  NO


              是不是飲食習慣改變? 她說吃太多味精會造成....ㄣ  我的確這三天  都沒自己煮飯啦!


              這麼嚴重ㄚ?   


  看格子的朋友ㄚ   有沒有人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幫忙.....?


                                        今年最大的心願  改為   天天  吃的下   睡的好


方法二  :下午去買了電池  For     Wii Fit              開始運動練瑜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