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天氣  一日即可感受到四季


 *****       畫下此樹  做為2010 地球多變無常的紀念     ***** 


                        參考  某期商業周刊   撕下的剪圖照  .........
    


 這是張木椅  先塗上幾層底漆磨沙  再來畫背面的 Four seasons Tree

    *** 再簡單畫上    線條構圖   &   平圖  ***
     


            依續  畫出   春  * 夏  *  秋  *  冬   (不需畫底圖    可隨意畫下個葉子  加深淺即可)


                  

  這是目前暫時完成的部份 ......


今天天氣出奇的變冷  先生還認真的出去打球  趁這四個小時的時間 畫了這棵樹囉 !   待續中


這是原來要畫  上一發表的歐風傢伙系列  一時興起  把背面給改了圖案


黃老師看了    不知會不會昏倒.....我答應妳     正面  一定會乖乖練歐風畫的.....


  這是正面的圖案                      


 不瞞您說   幾年前   我看到這種畫做  除了讚嘆   怎麼也沒想過  我也可以畫出來


真的非常感謝     彥蓁彩繪  的   黃老師


http://www.serina.com.tw


即使像我這樣   完全沒有繪畫基礎的人   都可以靠自己完成   這樣美麗的作品


人生有夢     就讓它實現吧 !     Yes, I  can !


       


  和我的茶桌相搭配   是不是很高雅美麗呢?   


下一個作品     玄關桌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