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  我們都是美麗懷抱夢想的年輕美眉


               一起幸運的考入  許多人夢想的空服員工作


                           2010年  再相會 其中四名都是1名小孩以上的媽了 


                                       謝謝從台北專程來找我們的  欣怡和育羽  !!!


                                                  逛第二市場的時候   不知為何  我就連想到以前的外站生活


                                        沒有小孩  就我們幾個女生  隨性的逛著  笑著  八卦著......


                           我有了一個   很輕鬆很開心的回味 !!!


               P.S  也謝謝  在家  幫我陪小孩的先生 @@


    PO 兩張一樣的照片  只差有無閃光燈  因為  有人堅持喜歡這張矇矓美....唉    歲月......


 後記  : 


          我自1994年進入航空公司  一直到2005年8月離職


         其實  也不算短的時間


          但  我印象很深刻   離職那日  天氣晴    忙著還制服配件  .....匆匆


          等要走出公司大門   意指  再也不能隨意進出這綠色建築時 


           我  落下了眼淚  ....


           沒有歡送會  沒有什麼多餘的挽留  甚至  聽到別人要離開  還有許多人  說羨慕我.....


           大概是  這工作型態   太特殊了


           雖說公司有上千名空服員   但   真的  可以碰到的機會  真的很少


            想想  一日  有各時段的飛班  每班10多名人員  還有已在外站的....


             這樣的碰面比例  真是少之又少.....


           彼此的感情   除了特別私底下經營  否則  有只能說  匆匆ㄚ


            離職  留停  或復職  的人   實在太多了  .....


            我  只是   這上千名的美女中  很不起眼的一枚


            但   對於我   卻是   人生中  最璀璨快樂的一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