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躲在房裡哭的時後  兒子輕輕遞來一張MEMO紙條  寫著 are you ok?


抱歉  嚇到你了.....I am fine !


看我部落格的人  很多人留言  好幸福  好...好................


是的  因為  我一直活得很努力    也想分享這樣的正能量


但是  我再次強調  除了羨慕別人的好之外


你要知道  別人的付出也絕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幸運   絕不是  一味的擁有而已


                              哭的原因  是為了朋友 S


                  原本下個月就將步入婚禮的她  因為和男友的小小爭執---遲到


                  居然  要爸媽帶她  去拿掉肚子的小孩


                   我肯定  這不是  他們    決定結婚的唯一理由


                   但我肯定   這將是  他們這一生     很大的傷痕   


                電話中的她說   受不了他給的壓力  所以要做這樣的決定........


                                         我無力勸阻  畢竟那是她與他的人生 


                            所以  我只能默默的聽  靜靜的任由眼淚一直流出來


                          原本吵架時她總愛鬧自殺  現在當媽了  卻轉而殺小孩?


                                             相愛  相處  真的有那麼難嗎?


                                       那個未出世的孩子  是何其無辜ㄚ?



             後記  :   裡面的劇情   其實很簡單  也很可笑


                            女生答應要去載下班的男生


                            女生卻遲到了1個多小時


                            男生碎碎唸她沒責任感....她卻賭氣的不道歉 


                            她說: 我有答應要去載你   BUT  沒說會準時  


                            然後  她返回父母家哭鬧說委曲  哭喊著要拿小孩 不要結婚了


                            硬脾氣的男生  也不甘示弱的去了女方家  要個理論.........


                            氣極了  摔壞手機


                            女生立刻報警   警察帶走男生   卻也狠狠的   傷了他的心


                            大綱  簡單的不可思議


                            男的不夠有耐心和體貼     女的任性公主病


                             這是我在聽完這對荒謬鴛鴦的劇情後的結論


                             還好   這齣鬧劇提早演出  不至增加下一個   離婚率  的數字!!!


                             祝福   現代的王子   公主   可以找到自己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