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好友  Angel    終於在35歲這一年   開始了人生的新里程
 
   1.  熬了十多年的工作職場    升遷到主管的位置
   2.  深愛的男友 卻有太多不合適           決定放下
   3.  突然在一個月內   下訂買下一個小套房給自己(原本和父母同住)


上面的照片   是她的書房..........

她家的家飾風格   多是走黑白風格

去她家拜訪之前    也沒概念要畫甚..........
進去之後   看她  美麗的善良好女生卻孤單著......

立刻決定送她   一些彩色和永恆的東西
畫好後   好友把它取名為------不老樹

       

   忙碌的你不用擔心要照顧這個盆栽

   它會一直在那裡  伴你過四季   就像我們的友誼一樣

   永遠   我都願意和你分享
 

                                     親愛的Angel

                                                希望我的不老樹   可以伴妳找到永恆的幸福!!!

P.S   想像一下   沒有這盆栽的房間  是不是很  孤單.....?



下面這一張   是她家的入門左面的  窗牆

只是矮矮的牆面

但是前屋主  留下一些污痕

剛好和Angel 飯後逛了一下    IKEA

看她好喜歡  童趣類   的家飾品  

  Before


早餐後   臨時決定    再加畫   這面牆..........(對   我是趴著畫了幾小時)

因為地板好冰   我又特別怕冷

只好摻著皮外套畫畫   搭原來居家的睡衣.....




  配上她很愛的娃娃   是不是  很有異想世界的感覺?

  希望  每次下班很累  或  孤單不開心的時候
  看到這裡   會讓你注入熱情  會心一笑




   後記  :    Angel 小姐    你一定不會忘記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