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位學校各年級的媽媽家長        因為總是特別談得來

再加上   有熱心的高年級媽媽安排下

於是  辦了這場       品酒餐敘........

地點選在  台中知名的法式餐廳    法森小館

*********************************
這是好朋友  Y-W  與我

因為家住的很近  又格外投緣
最喜歡她   總是笑口常開
跟她相處  總覺得自己年輕活潑許多 



幾乎所有的媽媽   都愛穿黑  或   灰.....

當然       只有我最                 驚艷                大紅啦!


出菜前  這些媽媽閒聊之餘

手上全都拿著 i-phone   在忙碌著  (NOT     ME)

不誇張  你數一下  前面這桌  四人在傳  一人的剛放下而已.......也是 i-phone



     為這次聖誕買來當掛包包的裝飾  (50/each)

                                                 好久沒過這樣     自由的單身  Party夜晚



                       準備出菜囉

             第一杯   粉紅酒  (酒色真的粉的好漂亮喔_)

P.S  因為          個人  酒量差  酒知識也淺薄
        所以         在此僅以照片和大家分享 
        雖說是     品酒會   但  我真是濫竽充數在其中的一員啦!
  


   麵包  +   4小品前菜

   (法國菜   都如此精美可口   除了  .....麵包)


            這是法式餃   裡面包著菠菜和起司   上面在撒點魚子醬

                                           如此高貴的做法

                         難怪  不能像台式水餃那樣   一次至少十顆一盤啦!



一邊有恃酒師  為大家介紹....

這款紅酒         要來搭配       鵝肝鴨肉(下層有一些勉強可溫飽的燉飯)

可能別人  醉翁之意都在酒

我卻在乎   吃飽這件事.......
 

      Sorbet    爽口一下  準備用主餐了..

 第三酒  好像真的比較好喝 (其實是  偷看到價錢  這瓶較貴啦  硬多喝兩口囉)



                                      甜點 ???

    不是沒照到   是   灰姑娘我    趕著要回家了  (過九點了)

    小孩託放在朋友家   覺得很抱歉

     再加上餐會是辦在   星期四的晚上  隔天還得一早起床上學去

     只好  請餐廳打包了我的那份

    別人?

    我不知他們玩到幾點?   有些羨慕   但   家家有其生活形態囉......

         特別照了我的紅大衣

   是不是  在過節  和   寒冷的冬天   覺得特別喜氣和溫暖 ?

  考慮一下     今年買件紅大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