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下龍灣旅行的人  一定會和我當時一樣

             船家公司實在太多太多

                                我是在網路上瀏覽許多後做的選擇

Why this ?

1.   九成以上的網路船家照片    房間都非常中式  昏暗
      我個人真是不太愛那種調調
      但因為來這裡玩得遊客   偏偏九成世金髮老外  
      難怪   為了迎合大多數的喜好吧

2.   這家公司的房間   明亮   且有三人房  非常適合我們的組合

3.   有私人陽台艙的船型不多   而這家就有!

4.             用電子信箱和該公司往來時   覺得他們有理且回信迅速積極 @@

             (特別提這事   是因為   有的真的好幾天都懶的理你  回信草率之類)



             事實上  我來到河內才發現   當地旅行社之多

                               不輸咱的  便利商店  (不誇張)

              ( 早知道的話    我可能會來到河內再來慢慢做決定)

              滿街都是  進去有各種  圖片  資料  價目  可參考

                有         三天兩夜   和    兩天一夜    (含餐...)

                   至於價格   從  US30----US1000 / night  都有

內容的細節價格差在      1. 船型年資  大小   2.  餐點內容好壞 
                                  3. 上船後的各項行程是否自費   4. 船行的行程地點

P.S    老實說   報名時   我真的還沒注意到這些問題 
             只  單純的看床房間的漂亮與否   (膚淺)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幸運  @@

                                           特別提醒:    一分錢一分貨  !
  



下面這家   是台灣旅行團最常推的船家 ------     印度支那號

    台灣出發    五天的行程  含住在這船   都要     三萬元起跳/ 人

        但   在這裡一看  真沒想像中的浪漫美麗   (見仁見智)

 (旅行團的照片   通常都比較美化  或者都是用當年開船時拍下的紀錄照)

                           哈   我還是最喜歡我選的那艘啦!!!



                                             V   .  S                       上下圖案   比一比


是不是更優雅?



               如果有想去下龍灣玩得人   建議也可參考這家   我覺得還滿新的......





   船家   有大小區分  
                                        我搭的  那艘共有24 個房間   算是大的

少則  一房  (一船)    不少船型是      只有  十間 房左右的

P.S   注意看    船的樓層   大概就能分辨出大小艘囉
                  但別擔心    真的都不會搖晃啦@@ 



這艘也滿大的  但   舊......



後記  :

               自助旅行的彈性非常大

                時間   預算   全是可以自己決定作主

                最重要得是    參與的人   也要有     彈性非常大的心

                做計畫的人和同行的夥伴      都要相互包容和幫忙

                才有可能會是一個愉快的旅行!!!


                 朋友常問   你們一家出去玩   都是   誰在做功課?

                我說  :   有空  有意見的人來做  (所以 大多數都是我在做耶 )                                

                          太太說  我都不懂啦    VS     先生說   我都沒空啦

                                     那就  還是看著ANNI的部落格說

                                              好羨慕你喔   你好好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