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   最喜歡媽媽忙著     畫畫  的期間

                                             因為

                                      沒空  對他嘮叨

             他看我在 畫最後階段  簽名時   趕緊來拍一張

    最花時間的   總是開始時

      因為從原本的木色   要先後三層底漆   中間每次還要磨砂過     這樣才會    幼咪咪

       這次的構想來自    在德州   TEXAS 旅行時    看到的一個圖片

        看到時    就覺得           驚  艷 

        用我  APPLE  拍下   印出  ............

       返台後   就陸續開始我的夢想實現...........



                                                 本次的繪圖   完全不畫底圖線條  

                             這樣的創作方式   和  我的個性  生活態度   非常相像

                                                   一切    隨興       全憑一時喜好 

   但也有  沒靈感停擺的時候

             終於完工了     到底要花多久時間?      這是最多人喜歡問的

                         我想    如果把全部工作時數拼湊起來                                     

                                             24  小時吧  !?  

               意思就是說      如果把每天看連續劇的時間累積後

                           不用一個月      就可以完成   @@

                                          我想   這應該比看夢幻愛情故事    實際許多吧  !



                                                底座    畫上簡單的小花   

                                            這是自己畫傢具的最大優點

                                                喜歡甚麼圖案都  沒問題



  

      下層可擺許多本雜誌



   後記  :

           原本  上面那張花園系列的桌   是我和兒子常共用來  吃點心的小桌

          有鑒於     他越來越大    吃的東西越擺越多

           最近         我常被擠在小小的角落

           現在   多了一個新桌子           

            咱母子倆       就可以        一起在大樹下   享受我們四季如春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