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花已經超過六年    雖大部份的時候是學日式的池坊

                  但因為    近期又加學了洋花    對於色彩豐富和充滿設計的洋花創意

                                                  一向喜歡繽紛色彩的我    決定

                                    邀請我的好朋友群     一起在白色情人節的前夕

                                                  教大家    綁個簡單的情人花束 
  

               跟花店訂了三百多朵的花    

                                          特別感謝   慕琪      本次   場地由她提供  



 光剪花的葉子    就花了大家不少時間          

                本日花材  :  

翡翠佳人(玫瑰), 粉色吉梗 , 康乃馨(綠色+粉色),紫色樹籃, 八角金盤  , 木色子花葉



   今天教大家作簡單的捧花螺旋狀花束

            剪去支幹上的葉子    再順序螺旋狀排列   即可綁出這樣   圓弧狀的喜氣花束






                        我總是覺得   每個女人在拿著花的時候   特別溫柔特別美麗



                                   現場有九把花束    我們試著排列成心形狀



         綁花的隔一日是   所謂的白色情人節

                     這些都是結婚多年的媽媽

                                很高興   大家都有和我一樣   永恆浪漫的情懷

                                            親手綁束最有誠意的花     送給我們永遠的親密愛人



  不過   回家後   我自行再創意改變了花型     這是另一種凸顯樹蘭亮紫的效果

     我非常享受這樣    花型改變的設計和創造

            雖然    有點花時間..........



後記   :

                            這是我第一次的花藝教學   

                   非常謝謝和我一起分享的這些好姊妹們

                        雖然最近的天氣總是不斷陰雨著

              希望   大家      因為家裡新添的這個  繽紛色彩

                              都能感染到   春天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