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只是普通一萬多圓的傻瓜相機

            不需特殊功能   卻街日本隨興的街頭民家  見證了美麗色彩

 

   日本輕井澤的山杜鵑   橘色(台灣桃紅色)

 

             我不知道這個花名   卻在這株位在伊香保的街道邊駐足   停留許久.......

 



橫濱港的公園

園丁專業的整理著各品種的花卉

   





   後記  :            

             也許是天氣比較涼爽的關係     日本街頭種出的花草     種類花色多樣

                                 再加上    人民多數都有一定的  生活美學涵養

                               特別在鄉下    幾乎家家戶戶都有擺著美麗的盆栽

                                                        我目前  不太喜好種花  

              我   喜歡插花    日子裡有了花樣花色彩   讓我總是歡喜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