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過年  我們一家三口   去了黑龍江 長白山旅行

回來之後   朋友問我感想  :

1.  我說   :  零下20 度以下     不叫冷   那叫   痛    全身刺痛

2.  我說    :   不要再找我去這種鬼溫度的地方



今年的過年要去哪好?    11月就開始   觀望  各家旅行社推出的早鳥優惠....

正巧之前朋友參加了  華友旅行社的法國行   回來很推薦 
(說真的  本來沒聽過這家旅行社啦!   我比較常看到獅子牌  or  星星牌公司or 飲料品牌 )

於是   上這家連網站都做的很有質感的旅行社官網   瞧瞧.......

http://www.mitravel.com.tw/


看完後   直接線上和客服人員連上電話    買啦! 

                2013   /  2 /  9  --   2013 /  2 /  17    Russia   俄羅斯之旅

                    台北  --  香港  --  莫斯科    (華航  +  俄羅斯航空 )



         SU213  班機  俄羅斯航空飛機  還算滿新  每個座位都有 個人娛樂系統

              唯獨餐點    我實在不怎喜歡....    (2/3  tray , entree 小小的鋁箔盒另給)

                      做餐手法  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   ( 老空姐我的職業病....)




   很高興  這次的旅行  有好友Sally  帶她超口愛的兒子  Mr D  同行 

                    一起過     歡樂的   新年   和   情人節   


 
      首都莫斯科的機場     很不怎麼樣  

      不大   昏暗   ......   



   出了機場的第一個感覺是:   哪ㄝ  不寒???     一度???



   由  領隊 李先生  和   地陪  OLGA  女士  
 
    開始了我們的俄羅斯夢想之旅...... 

    驅車約   30-40min   抵達飯店   (位置非常市中心)

PS  .  這也是  最後我會在數家旅行社中  選了這家雖然最貴的最大原因)

          有些團價格雖便宜些  但  飯店住郊區

           每天早晚  光拉車  就又要花費至少 2小時往返

                     想想   都一趟難得的旅行    (一輩子會來俄羅斯幾次?)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而不是   遊覽車上 
 
 

   全團 27 人  的行李   ....   我家是  一人一卡大行李  +  一個登機箱(來時放大外套)












  今天晚上是  2/9   也就是台灣的   除夕夜

   導遊安排了   飯店的餐廳直接用餐   不必再展轉上下車之麻煩了......

      

                             湯品是  羅宋湯   上面一馱白白是酸奶  .... 

   一人一份套餐   (之後的每一餐都是個人套餐  除了唯一一頓中餐)

  應該是又累又餓心情卻很好   反正大家都吃得心滿意足 



  後記:     天天吃當地餐   雖是精美     但  吃到後面幾天  

                    還是超想念中餐的.....  

 PS   俄羅斯  與  台灣   時差4小時    台灣   -4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