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我自己手繪   的俄羅斯娃娃群 

                                  世界獨一無二



          今年(2013)   過年時   去俄羅斯旅行   

旅途中  買下了這一組共5個   原木色   位上漆的俄羅斯娃娃!

       當然   我除了買素色原木娃   之外  

還購入3組有上色的娃娃!(最貴的要價三百多歐元)

       雖然我畫的沒有販售的專業   但   無價



  本來是想    5個依序要畫  我們一家三口  

  外加兩隻愛熊      

  不過下筆前    想了很久   

  因為   實在沒勇氣畫人像(沒畫過)免得浪費這難得的貨.....

  還是決定畫我最愛的  Forever Friends  系列

  www.foreverfriends.co.uk/home/  

開始了我的一號熊   

這次先通通五隻塗上蛋藍色底色和保護木頭的底劑

再一層一層劃上顏色和陰暗



這次真的隔很久才又動筆  (Maybe 超過一年)

筆法生疏很多   顏料都乾掉好幾罐.....



套娃的畫法   和我平常畫傢俱不同的是:

1.  他不是平面   有凹凸

2.  畫面需顧全  360度  

3.  要確定每次上漆   不會上下層黏住   就糟糕啦......



就是為了背面圖案   找了之前買的日文彩繪書做參考......

你覺得像嗎?    我把小白雲換成大片雲朵      草莓變蘋果.....

別問我  為何地上會有蘋果?    就是畫家   高興 



 

這是  兩個套娃靠近看得比例感.......





你沒看錯   我真的把我家的熊   找來當模特兒......





    我兒子堅持說比例有問題

拜託   那可是有凹凸的面ㄝ     ....   我也堅持不再重畫......







這隻特別不畫平面    把牠畫成立體的試試......



  去年底開始   我配了人生第一付眼鏡    老花眼鏡

  因為玩蘋果手機   看書  都已經出現霧面

   現在花這些畫的細微部份   如眼睛  

   沒戴眼鏡   已經是很難下筆了........




至於我有多瘋狂愛熊的事   就從我專程買機票帶他去專賣店買衣得知

台灣的熊衣店   我都試過    只有一家品牌

再泰國共有  4個品牌

特別是這家   版型最合適舒服啦! 



另外參考  本篇   玩偶旅行記

看過的人都說 

天啊   妳家的熊比我去過更多國家ㄝ

http://tw.myblog.yahoo.com/anni1019/article?mid=2681&prev=2773&next=1252&l=f&fid=8

後記:    下面這組    是我買的     歡迎來我家參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