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我迫不及待的開窗

       就像夢一樣的富士山  伴著美麗的湖畔

          不知何時   已經默默的站在我的窗前

       (昨天入住時PM3:00   只見湖不見山影)

DSC01309

這是   我這次選的河口湖飯店---    名叫    湖山亭

  K O Z A N T E I U B U Y A

http://www.ubuya.co.jp/      

(房價因季節假期有所調整,請直接上官網可以看到喔)

DSC01348

    從車站(火車和巴士同一地方) 出去的右邊

       有遊客詢問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還是那句話    英日文不會  也不怕

                 拿出  飯店的名字   用比的

        請服務中心的小姐  幫你打電話給飯店

          飯店會派車來接旅客去旅館  (FREE)

DSC01262

 車程   約是  10分鐘內   就可以到   我們入住的飯店了  

DSC01263

 

Kozanteiubuya的房間“所有的客房都面臨著大都會富士河口湖

                        這是  這家飯店   給的承諾  

 

如果不問,直到有你的聲音,讓您可以享受四季的味道,寧靜的時刻,我把它記住。
和千變萬化的富士偶爾煙花,冬季和夏季的房間,時間它仍然在心中流動。

湖山亭うぶや」のお部屋は、全室が富士と河口湖に向き合っております。 
お声があるまでお伺いせずに、四季の風情と、なごやかなひとときをご満喫いただけますよう、心がけております。 
お部屋からの冬と夏の花火や時折りの富士の変幻など、心に残る時間が流れます。

 

 

 

 我的房型 :  和室 10 帖+和室 4.5 帖

 

 

      這邊   就是有富士山的窗面

 

 

 

 

 

 

DSC01270   入口處  先拖鞋

 

 

DSC01269            DSC01266    

 

DSC01271       隔間門全開後

                                           發現  

                          這房間  住12人  都沒問題ㄝ

                     

 

DSC01265

 

           AM  6:30      Morning  !  

                     F U J I

 

DSC01304

 

AM  11: 30     再見了    讓我沈醉的房間窗景  

 

 

                   拍下   臨去時的一景

    

                    我不知何時會再來   

      

          但是我知道   這一景  我將永遠回味

 

 

DSC01353  

 

    房間附上每人一包的浴巾足襪   以便去大眾裸湯時   使用

 

    我沒有漂亮的大眾湯池照片   ...   請上官網看   無敵窗景

  DSC01281  

 

DSC01283 

     上圖    是一泊二食的晚餐菜單

                在訂房時  

飯店人員已經先問好主食和忌口食物

 

DSC01282

 

          日式的懷石料理   用了很多鑄鐵的器皿

                   下圖   為一人份的餐點全照 

 

照片-9  

 

   下圖照片是   我們的早餐

 

                    上為日式  /  下為西式

 

 

        夜晚   外面可見對岸的點點燈光

 

      飯店裡的2 樓    設有貼心的休閒區

 

     整排得按摩座椅(FREE)   面對著美麗窗景

 

         還提供   四種口味的  安神晚安茶

 

             桌旁   還點上小燭火.....   

 

DSC01292

後記  :

                       

我舒服的坐躺沙發上      喝著我選的當地特產蘋果水蜜桃茶

 

DSC01295      看著河口湖對岸的燈光

 

   這裡不像知名溫泉觀光的箱根   這裡只是一個小小鎮

 

                        但   這裡的靜謐和單純

 

        實在是讓人  真正享受放鬆和沈澱的好地方

 

         雖然   此時的我   還沒見識到富士山的姿態

 

                               默默在祈禱  

 

                       明天   讓我們相遇好嗎?

 

DSC01355  

     

 

 

 
arrow
arrow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