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3000元   送一隻可愛小老虎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推出的聖誕蛋糕.........


       好朋友  Y  送的 ANNA  SUI  領巾........
                  
      M 送的 超實用又美麗的禮物........


       YUKI 學姐的    暖暖愛心禮.......


    IVY  送的奢華版  聖誕球           


       哥哥送的名牌鞋子..........



           


     這是我老公送的禮物  背面還有雷射刻字 (不便透露)


     ipod touch .....看來這陣子我有得忙了.....


      因為這種高科技產品對我而言  粉傷腦筋....


      大概是他怕我的頭腦生鏽  不定時買點科技產品


      讓我跟上時代腳步  動動腦....


       後記  :    雖然不是小朋友了  但收到聖誕禮物也是好開心ㄛ  


                       謝謝送我 禮物和卡片和祝福  的許多好朋友們


                       真的覺得好溫暖  幸福ㄛ 


                        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