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天氣突然變的好冷  六點多鬧鐘響起  當媽媽的我趕緊起床  幫孩子準備早餐  幫忙他穿衣


結果....


聽到   他坐在餐桌前  說  :   牛奶都沒攪散.....包子好臭......


媽媽    的起床氣就犯了  


 開罵說:  老師教你要每天寫日行一善  我看你都沒做到


                 如果叫你寫   每日惹媽媽生氣的十件事   你一定天天可以達到!!!


對   我真的罵他這樣   還立刻丟掉包子   再煎了一個荷包蛋給他.....


之後   倆人都默默直到開車抵達學校停車場....




我請他等一下  我向他say  sorry !  我早上說了很多很不好的話


明明我很愛你   每天你去上學   我都跟爸爸說起你  還會去看你的相片....(此時我哭了)


下車前  他親了我 還跟我說  It's ok,我都忘了早上妳說什麼了!




晚上睡前的聊天   他說  他今天才知道  媽媽有這麼愛他耶!


是啊 !  愛就大聲說出來 吧!




明明就是愛  夫妻就是常吵架  說了很多傷人的話   何必呢?


明明就是愛   父母與子女  卻找不到溝通的方法  又拉不下臉   何苦呢?




因為有了孩子的相隨


也讓我更謙卑的看到自己許多的任性和缺點


謝謝你的包容  也給我許多學習的機會 !


等你自己有一天也為人父了   你將會明白  原來愛可以這樣寬廣永恆




Dear  baby, I love you forever & 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