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 fitflop  行動塑身鞋   


最近很流行的鞋子  看在獲得美國足部醫學協會和知名人士的推薦後  也買一雙來試試囉!


                                   詳細內容可參考  http://www.fitflop.com/


      


     我在台中新光三越購得  訂價2350NT  打95折後為2233NT


          我買的這雙是全黑  上面蓋滿亮片  所以也兼顧了時尚


          原本是想說好搭衣服  但是   因為怕    夾角鞋走久會痛  或  不習慣


          於是  買完回家後我立刻換穿(當室內鞋)             結果是.......


    真的很好穿耶  買到今天已3日  我實在捨不得穿出門 (邊做家事邊覺得有在塑身)


           因為家庭主婦在家走動時間其實滿長的  這樣穿健康又舒服@@


            至於  是不是真的有效果  請下次路上遇到的朋有看仔細囉


P.S   目前覺得的小缺點: 1. 粗魯的我 偶爾會卡到亮片  2. 有一點塑膠味 3.Made in China
  以下是  官方強調的優點:


1.改善姿勢   2.避震效果  3.減緩背部壓力  4.鍛鍊曲線  5.步行鍛鍊  6 減少腳痛  7.強力腳踝


      看完這張廣告  先生竟不嫌這夾腳鞋太貴了吧 !  還叫我再多買一雙外出穿


        P.S 兒子看完廣告的想法是 : 為什麼廣告裡的人都穿 內褲在外面走路ㄚ ????


********************************************************************************


這是宋慧喬廣告的手機BL20v    因為用了3年的手機壞了  先生就買這只當母親節禮物囉!


P.S 原本想買這款   白色和粉紅色相配的機  但 因為接近40的年齡  讓我有點....尷尬....


*******************************************************************************
 


這是上周看電視   東森購物台買的新相機   FINEPIX  Z700EXR


這是連續使用FUJIFILM品牌的第3台囉!


這螢幕的大小 也隨科技  慢慢增大囉!


P.S  我們後來有去NOVA 比一下同款機的價格  和TV竟差不多 (TV還可免費分期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