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脊椎的問題已經多年宿疾,終於決定開始嘗試中醫療法....拔罐


其實本來醫生說要針灸啦!    我死命堅決說  NO


就改換這個療法     每周一次   以6次為一個療程
   因為我都是趴著的  由兒子幫我拍照  他也是第一次看到......
  感覺就是 像被很多手同時捏起我的肉啦!


原本   還以為自己算瘦  背上應該不太有肉   這下可看清楚     減肉的空間還很多啦!


P.S   我覺得看起來很像   很多的 Cup Cake.....
  幾分鐘後   拿起來........
  醫生開始整脊   嗚  好痛 !  手壓處是我常會刺痛的地方
 這是今天早上兒子幫我拍照的   由紅轉黑...像恐龍背脊.....


後記  :   大概是因為  以前多年在服務業工作  姿勢長期不良造成這宿疾


              每每逛街  或  活動  反正  直立走動  超過一小時  沒有得坐下休息


              我的後背下方   就會非常刺痛  就像1千支針在刺著


              所以  漸漸  我開始駝背走路  覺得舒緩下腰那點


              一整個  錯誤的巡環     現在的背脊  就慢慢   變型拱起


             連睡硬一點的床  後背都痛 ......


             這是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治療  以前偶聽到朋友在整脊


              但  多數都是說  不持續等等   反正   都沒有太感動的效果啦 !


             希望  自己會乖乖的遵照時間去治療   至於  結果成效  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