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  我也結婚13年了....      


                                        (  1997年  7月  24日  在台中地方法用  公證結婚)


     午餐和  先生小孩在    新光三越用餐的 隔壁桌


      剛好有一對準新人  在和未來婆婆 小姑用餐  順便討論  採購事宜....


     其實  當時的我  是在法院公證結婚   有許多同學和親友來


     好心的法院看人數眾多   還讓我們自己一廳   沒和別對新人合併辦理


     大多數的事情  我都忘記   至於結婚照  也早已束之高閣  ....


      想想  這些在當時以為很重要的事   現在  只在乎  簡單過生活  平淡就是福啦!!!


       梁靜茹的歌裡有  :   其實   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我這個結婚13年的婦人    十分贊同啦!!!


       我是說  禮物不必情人節才能買    是   天天想買就可以買  


       當然   說說罷了   第一 ,  他的錢  也是我的錢   所以還是省點花


                         第二,   真的天天過節  應該  就過不了   下一個結婚周年   離婚去囉....


 


   這是   今天在新光的禮物   就當是  結婚周年 +  情人節  囉!!!


   Ferragamo 的果凍鞋  ---NT  7500         Mango洋裝---NT3290 折扣後---NT 1639


   平底鞋實穿 加上  近日的連綿雨天  連店員都說  前一位小姐也是因為外面的大雨  買了2雙ㄝ


            這2張照片  似乎因為底色不同  照出很大色差.....其實  右邊比較符合真實顏色


  


                     下面的卡通造型  是在台中新光三越 B1 的麵包店買的 


                                          造型很可愛  還滿好吃的


                     海棉寶寶是  夾有藍梅醬的吐司   是我兒子很喜歡的點心


  派大星   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產品  雖說  比例作的還有待改進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


                                                   這是  我今晚的點心@


                                                         謝謝你   老公


    V.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