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午后 版主參加了一個美麗的Party


  一行3人  受邀出席了 Chanel J12 MARINE 的手錶發表午茶會  (14:00-16:00)


                                         Dress Code :  碧海藍   浪花白  船錨黑    



            入門後  就有專業的攝影設備和攝影師   幫每一位入場的人拍照  留念


            (  離席前  該公司已貼心的洗好所有照片  還裝在精美的框內  送給我們 )


 


 主辦單位還  貼心的準備像大頭照的機器  現場拍照選背景  且立刻電子郵件或臉書  寄出



 多數人  還是以黑白色來出席活動


   介紹今日的餐飲....連飲料都符合 Dress Code..藍   白......  和我真的很搭吧!?




  這次  最好吃的食物  烤小牛肉...( 硬要配上藍色啦!)


 由型男端著各式 一口食物(For 優雅進食)


   


   可以確定的是  應該不容易  真的吃飽啦!


  邊吃的同時  主持人  余秉彥   開始為大家介紹這只   海洋風的手錶  典故.....



 由  好帥   好美  的模特兒  為大家展示....... 



                  黑衣   白衣  都好英挺迷人       妳覺得哪一位帥???


    事實上  我都沒空看錶耶  我比較喜歡看人..... 


        還邀請  歌手(也粉帥)  中場  熱唱好多首歌  現場氣氛很High 



   這是本次出席  最值得的收穫   可以近距離和這些帥哥美女合照


      但是   這高度問題  真的是   差太多.....   我似乎變   迷你了.....





  離開前  主辦單位  還贈送每人一份  伴手禮 :       內容如下圖 示 


   後記感想:  


   1.  媽   怎麼人家可以長那麼高挑美麗ㄚ? 我一定要叫兒子  再多吃一點....要長高不要長胖


   2.  這種時尚Party 雖然滿有趣的  但  畢竟  和大多數人的生活差很多 (我就是其中)


         不需被一時的虛幻包裝  或   別人的閃亮外表給  迷惑  (其實都不一定真實)


         日子  還是  平實的過  量力而為的生活  才是  真正的自在人生啦!


   3.  像我  多數時後 就是個平凡家管  洗衣煮飯  鯊魚夾啦!!!


         貴婦  ???   只有在 TV上看過  ,但  我覺得我心中的坦然歡喜  一樣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