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又愛又怕的池坊花型  ---立花

因為每回插這種花型都要花好幾個小時(我的技術還有帶加強啦)

光想到幾乎每枝都要纏鐵線   還有角度  出口......

有好多細節要表現.......      



  插口集中 

  木留  草留  草物  通用物....

  這盆是秀端學姊插的 

                               下面是   我插的........放在玄關   真的是很大器吧 !



後記  :

               記得我第一次插    立花   那回   花了要    五小時    才完成

               更慘的是    那一陣子  每回插完回家後 

               手指指尖都乾澀粗糙   還有被鐵絲刺到好幾處  

               反正   印象超差的

                還好幾次跟自己說   我不喜歡這種花型啦   有什麼好  

               就是   違反自然的強迫草花轉向嘛 

               現在   卻慢慢漸漸的明白其花意

                更重要的是    我現在插的時間可以減半了 

               當然   還有許多進步學習空間  @@ 

               特別謝謝花藝課裡   老師和許多學姊和新進的相互鼓勵

                讓我的花藝課  不只是花藝

               還有  美食分享   人生哲理   歡笑喜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