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扣釘

    幾乎每次背這包包出門都有人問
               哪裡買的?   好可愛ㄛ  !!!

  品牌在這  看仔細囉

                  我其實是  十二月份在    北海道的    千歲機場   買的免稅品 

                   正確價格   忘了   應該是  台幣  一萬元左右吧!!!

最重要的是   :    現在在台北  統一阪急百貨公司    有進該品牌囉 
                               (今天在美容院的雜誌剛巧有看到廣告)
                   廣告介紹的竟是    貝嫂  還有   碧昂斯都有買此牌的包包ㄛ



後記: 
                        奇怪    我背香奈兒或LV      反而沒人讚美 

                  所以     有Style的包包   不一定是那些國際大品牌嘛  !

P.S    以此小篇幅  寫下對    日本  311   九級   大地震   的悼念和祝福 
   
          加油   我知道   不久的將來    我還會再去造訪那些美麗的地方 





                                            這是近期覺得不錯的產品   相片書

                                                    上網打   點點印   即可找到

                                                              製作非常容易上手



  這家公司的包裝很仔細用心

                             看看我們自己編的成果    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圖編   ANNI          文編   BRIAN           總編  我老公(實質做什麼?)付錢啦!




 

後記:

我拿了  第一次做的和這次的相比  竟然.......

這次的畫面  昏暗模糊些  效果沒有上回的  感動

立馬   去電該公司反應

經溝通解釋後        目前暫時決定      星期一      派快遞來收走我的這兩本

該公司想做比較後   再決定後續........   will   see






                           

 

  本月天氣  忽而冷鋒  忽而夏天

                                 現在的我   穿著三件衣服在打電腦  外面還有小雨

                           明明幾天前   我還去吃了  統元的     冰淇淋圓仔冰  .......

                                                今年的冬天   真的特別冷又漫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