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北越   都是   比較   落伍  共產  法國殖民的印象

會來這裡玩其實也是陰錯陽差

原本同時其訂了去東京的機票   因為大地震   改了去曼谷

偏偏又說沒機位    下下策改了去這個陌生的城市

沒買任何旅遊書    就決定   一家三口去走走..........



這是網路上訂的飯店   位在舊城區  

www.medalion-hanoi.com

我個人很喜歡這整趨像迷宮般的街道

這裡今年可是慶祝城市  1 0 0 0 年紀念耶



                                 天氣   沒有想像中的熱   我都沒流汗

                                 治安    沒有想像中的差   滿街遊客



     






  我還是不敢買啦!!!

                  法國麵包    和    咖啡        是不是因為被法國殖民太久的生活習慣?







  

  紀念品店都大同小異  ......





  














                                                      愛情     無所不在 







   

菜單參考
 
我最滿意的一餐   



後來去住了當地最有名的傳奇飯店           Metropole  Sofitel              

聽到我要去住那間飯店的當地人都說    我一定是    Very important  people 

一晚要價約US250  起      

                                    房間和整體風格   都是很優雅的法國風情



                                          但是   服務人員的態度真是不怎麼樣

                           更糟的是   我的房間是最末間   旁邊就是緊急逃生出口

                                          清早就被不斷的腳步聲吵醒

                                                  出門察看   竟然  .........

                                  逃生門外是一個鐵樓梯   員工們忙碌著上下著 

後記  :            

     旅行就是這樣   處處充滿驚奇和未知的意外

                      同樣去河內自助旅行回來的太太說

           超落後   難玩極了   東西都好難吃...........      

                      我說呢   能有空這樣出來走走       都是幸福的         

            當然   我還是有生氣   不滿   抱怨  的時候啦 !
 
                      年紀越大   期望自己         越懂得         寬容與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