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  池坊歐惠華老師的介紹  

               她說   要學就找最好的老師    於是開始了我的洋花世界

             事實上   我目前為止只去上了兩堂課     卻是深深的喜歡

                       更重要的是    我的洋花老師   王相君老師

                     http://www.kingfloralart.com/

                            教學技巧    配花選花    都是一流的   

          雖然她的身體因為洗腎微恙    但她爽朗樂觀待學生親切耐心

                       謝謝您     讓我一窺   花藝世界的另一種      驚艷

首次   參加了在台北君悅的耶誕花饗宴



主題是  :  Let's be Red     所以整個會場   紅極了


   餐桌的佈置   也都是以    紅色的鮮花為主



   這是   我昨天坐的位置

                             精彩的      人體花藝裝飾秀    開始:

                                                 請來     5位    著素黑色禮服的美麗模特兒



               由   五位知名花藝老師    做現場示範和解說.......  



  

   我只是插花   硬擠進去照相 

     再來是    聖誕花藝場地的佈置展

                       也是請多位老師     台上台下    現場完成
  下圖是    王老師的作品之一



     再來是其他老師的作品  :     請大家一起來欣賞    也許   下次就可以是著來佈置看看囉

  這是以婚禮的概念來作的設計


德國大師的作品

以下則是    明年  新娘捧花的最新流行趨勢     :

                        禮服是   台北知名的婚紗業者    青樺婚紗公司提供

 

        沒想到    現在捧花   不在是一束綁的圓圓的      看這裡的造型   還真是大變化囉




  做左邊這個設計師的老婆  剛好坐我隔壁

       她的先生   今年才27歲   卻已是10年花藝經驗的累積了!  年輕人   有夢最美   加油

 

  這是    盾牌  還是   捧花  啊?
我比較感興趣是  前排先生的髮型 

 

  不是我又偏心自己老師

                我真的覺得這個作品   最美  @@   顏色的喜氣層次   perfect !
 
 
   大師的作品   壓軸!

                                                           後  記         :

  又將是年底了   明明大家都還說著建國一百年

               這轉眼    都將成為歷史   成為我們以後回味的   那一年.......

                                        親愛的朋友     我們都要努力幸福喔

               

                                             做完全真正的自己   -----   不可能

                                       但    至少    努力做自己也還滿喜歡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