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吃甚麼?       是要爭甚麼面子  ? 




  這個鹿場   養有許多品種的鹿



 當然   最重要的是   賣場囉

 不過由於  製作後的成品   價格都很驚人   也不便拍照

 於是  我們就點個 現煮的來吃吃看

 我和兒子   都只敢看   不敢吃

 在場有點來吃的  都是  比較要  面子   的男人啦!



   想知道食用的滋味  請和我老公洽詢........





  看看這鹿角   真的戴在頭上不重嗎?

       問題是   長在頭上這麼多年    被人類鋸下來   能習慣?

       我是在回想    一向留長長頭髮的我   每次剪了長髮    都不太習慣耶....... 



另外   在該店家   還看到這   成群的   乾青蛙

  當然    也是要作成食品保健用

  功效?    我忘了                             一陣  作嘔   



以下介紹些   讓人比較可以接受的食物吧!  

因為寒冷地區   都喜歡做煙薰好保存又可以補充營養的食物

例如   香腸  !

單包裝   不用冷藏(反正室溫比家裡冰箱還冷)   隨時補充能量





 冰糖葫蘆   是我個人的最愛   尤其是   草莓口味

 特別推薦  要在越冷的地方買來吃   因為  水果的脆度越高  越好吃 

 只是    每次問小販價格  都很愛亂開價格

  看到我們是外地人    竟然最高價   給我說30人民幣耶

  基本上   一串以五元上下   比較合理ㄛ 

  大草莓  根本無法一口咬掉  !!!



                                            上圖是一間火鍋店  ?

                          你沒看錯   是整間用冰磚   堆疊成的   屋子

                            下圖就是   吃的煙霧迷漫   的室內情況

      那種煙是因為   室內溫度太低 (約零下20度)  而火鍋的熱水氣直冒造成

                           這樣一場   冷熱的交戰   結果是......  

                   在旁等著吃飯的我們    冷著一邊發抖   一邊吃  3秒  內就冷掉的火鍋大餐





 

後記  :                                 中國人   無所不吃

                   今天寫下這文章   是因為   今早看到蘋果日報寫著

                 中國人養熊取膽汁           業者說   熊很舒服   就像養牛取奶一樣

                                           記者和世人都說殘忍時

            業者   說了一句中國人千年的名言  :  你又不是熊你怎知牠會痛?

               我很想知道   如果有一支長粗管   直接差到這人的膽

                     然後快速取走膽汁      你真的覺得是舒服?


        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當媽的我   明明連哺乳時期   擠奶都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