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我家附近的公所舉辦了里民   母親節插花活動

              由我們插花教室的大學姐   秀女   負責

                   下面是她此次插花的技巧提示:



   圖示:左方        下圖為:真實版

前一日   幾位好友   一起來插了60盆    要送給下午模範母親的的得獎人



          秀女姐站在台上主講和介紹   

    我則和幾位同是插花班習花多年的姊妹

                 幫忙各區分桌的指導

第五區的好友   簡老師



     母親節的主角   當然是以  康乃馨為主 




   





              這些插花班的好姊妹  是我2005年離職後
  
               因為加入池坊   歐惠華老師的旗下而認識

                             有了  花  和   他們  的相伴

             我這黑白的家庭主婦生活   總是五彩繽紛  充滿喜樂



後記:

  是不是再過幾年    我也可以有榮幸領個模範母親的獎???   

                          聽起來   好讚!!!  

     如果  沒人提名     一定要逼我ㄤ    貼公告昭告天下

                    我真的是很努力的  好媽媽 好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